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92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2022年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副院长程军以及网络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一行赴合肥学院交流学习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工作。

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檀明、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强、副主任屠菁、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张艳明热情接待了吴其林一行。檀明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建设的相关经验;许强对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历程、核心任务、体制机制建设等作了详细地说明,并分享了认证环节中的经验心得、注意事项等;屠菁、张艳明就课程建设、材料归档、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针对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中的细节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热烈地讨论。吴其林一行还考察了专业认证相关文档资料。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拓宽专业建设的思路,提升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张小伟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