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开展“蚂蚁助学”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志愿者与青协志愿者于1120日上午前往散兵镇开展“蚂蚁助学”回访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后,前往各小组联系的“蚂蚁宝贝”家中,详细了解宝贝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为小朋友们辅导学业课程,陪他们一起游戏,最后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好好读书。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6年参与蚂蚁助学计划以来,始终坚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做力所能及的事”的宗旨,号召志愿者们与“蚂蚁宝贝”共同成长,虽然受疫情影响,志愿者们仍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不间断辅导孩子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为他们鼓劲加油。志愿者们坚信:行动一小步,关爱一大步。让每一次的出发,都为“蚂蚁宝贝”带去一份快乐与希望,愿每一位“蚂蚁宝贝”的明天更美好!(文/金而立  /汪鹏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