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巢湖学院第六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社会交往以及求职面试的基础表达能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1月17日下午举办“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通过前期初选,共有1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着重考验选手们的临场表达和应变能力。选手们先从个人能力、目标规划、未来期望等多个方面简单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评委们针对对选手的求职意向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根据现场出现的问题给予可行性建议。本次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从容不迫,充分地展现了自我风采。最终,20物工2班饶粤辉以精彩的表现斩获冠军。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为迈入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文、图/梁腾飞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