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思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49


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不断推进党性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改为线上进行。12月12日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专题纪录片《见字如面——一封寄往1938年的信》。


通过专题片的观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犹如身临其境,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重走党的革命征程,感悟党的光辉历程。金而立老师表示在疫情期间通过观看专题片,不仅仅是让我们重温党的历史,更是培养我们对党的深厚感情,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不忘初心中奋勇向前,好好学习,砥砺前进

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刻地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生活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金而立  图/金而立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