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352

2023年2月9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教务处处长朱明、秘书李慧玲一行到会指导。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王光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王光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听取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直接诚恳、坦诚相见,个人表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朱定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指导讲话,她指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进行问题查摆和思想交流,相互批评直接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持续学习,加强队伍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积极解决问题;要紧抓发展大局,推动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克服畏难情绪,持之以恒进行整改和建设。

王光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文/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