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网络工程虚拟教研室开展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38

2月28日晚上,安徽省网络工程虚拟教研室在线上开展专题报告活动。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资深专家张毅做专题报告。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巢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教授主持会议。

胡学钢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为题,从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启动、一流专业建设要点分析、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建议、专业建设案例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方法,对一流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

企业角度,介绍了新一代智能化网络时代下,以实战为导向的网络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网络工程虚拟教研室组织开展,虚拟教研室成员80余人参会。会议对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网络工程专业的发展进一步点明了建设方向,为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作用。(文、图/张小伟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