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观看20部优秀党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展党员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和精神境界,2月28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新学期党日活动。

《寻道》是由合肥市委组织部摄制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电视片主要讲述了巢湖籍革命烈士陈原道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一位真正的革命者对党的忠贞,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身可杀而爱国热血不可消,头可断而救国苦衷不可灭”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此次集中现看活动,进一步教育了支部党员,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感悟体会。支部副书记郝丹红同学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学习陈原道烈士身上的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青年就要立志成才,为国家奉献青春。


支部书记樊乐乐最后要求学生党员领悟这些教育片中隽永的意义,落实到自己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郝丹红、樊乐乐  图/吴限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