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侯加兵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07

为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引导,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3月1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侯加兵走进联系班级召开职业生涯指导主题班会,22级物联网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侯加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同时结合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应用和前景,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他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成长进步的关键时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要有健康的心态,积极地看待问题,理智地处理问题。随后,侯加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找到自己的专业兴趣方向,加强自学自律意识;要制定明确的规划,有目标地前进;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关注产业技术发展,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问,侯加兵一一为同学们作了解答。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励了同学们为青春梦继续奋斗的决心。(文、图/梁腾飞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