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22年12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通过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同志们紧握右拳的坚定动作,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坚定的政治信念;牢记于心的国歌和入党誓词背后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人庄严的政治承诺,也是红色血脉的赓续延绵。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对学生党员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以辅导和启发。

活动后,支部书记姜飞同志强调,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持续提高“学”的质量,切实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持续拓展“悟”的高度,推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高“用”的质效,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文、图/金而立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