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奋斗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7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24日中午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奋斗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党团知识竞赛。

来自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的25名选手代表本支部组队参赛,院党委副书记王震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成竹在胸,沉着冷静随着主持人的发问,快速精准地作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抢答题”环节不仅考验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同时也要求选手们迅速反应、快速答题。抢答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经过激烈地角逐,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前三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掌握党史、团史知识,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姜飞、樊乐乐 图/陈希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