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赴皖维集团调研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01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3月3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一行赴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在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皖维集团生产园区,实地察看了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的有关进展。随后,调研组与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组全体成员举行了会谈,深入交流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充分了解了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的需求。

双方一致表示,将不断挖掘技术合作潜力,提高技术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大力促进皖维集团工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水平。此次调研,为后续深入开展技术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这也为计算机学院的产学研发展指明了方向。(文、图/黄贵林 初审/程军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