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678

第二届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面向2022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性质

    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符合国家高等教育改革战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要求,是教育部积极倡导与推进的高等教育重大改革项目。设立产业学院也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探索与实践,产业学院由我校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同管理、共同建设,产业学院业务管理隶属巢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校将大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建设及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二、办学特色

1.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具体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教学、管理,课程教学师资由学校专业教师与企业工程师共同组成,实践教学条件由双方共同建设,资源共享。

2.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的人才培养方案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双方根据网络智能与安全理论知识要求及行业对学生的实践能力要求共同制定。

3.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的就业面向为政府机关(信息或安全部门为主)、金融证券、网络通信等领域各类网络智能和信息安全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等工作。主要岗位有安全开发工程师、数据安全工程师、信息安全测评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网络安全分析师、IT信息安全主管、安全运维管理等,学生毕业时可自由选择定向就业或升学等方式。

   4.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的培养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不承担除正常学费以外的任何培养费用

三、班级组建

第二届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计划招生35。本次面向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招生30~35人本班级学生达到毕业条件的按照网络工程专业颁发毕业证书。

 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向参加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的同学,下载《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报名审批表》(见附件),经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报名结束后根据招生人数研究确定录取学生,报名人数超过名额的按照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时间20234112023413

注意事项:经学校批准转入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的学生,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0日

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卓越人才班报名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