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27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向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巢湖学院工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定于2023510(星期三),共同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向广大企事业单位发出邀请,欢迎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

一、具体安排:

时间:202351014:00—16:30

地点:博学楼二楼就业招聘大厅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145

电子商务

61

电子商务(专升本)

87

会计学

136

审计学

110

市场营销

158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52

软件工程

141

网络工程

73

物联网工程

74

二、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采用网上系统,双选会自即日起57日(周)下午17报名

扫码报名: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适宜安排1-2名招聘人员到校招聘,学校将提供展位1个(双人桌一张,凳子两只),用人单位须自备易拉宝和宣传资料在指定地点摆放,提前半小时进场布置。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报名参会单位预订展位且审核成功,请按时参会。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提前2天告知。凡报名成功无故不参加的单位,将限制其后续入校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单位情况,以及招聘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巢湖学院就业网、巢湖学院学工在线、就业工作群等进行宣传。

4.用人单位在进行校园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的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5.用人单位如有不遵守相关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四、交通提示

学校地址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1.自驾:经合巢芜高速从巢湖出口下,距离学校约4公里,行程约5分钟。

2.高铁:高铁站(巢湖东站)距离学校约5公里,打车约15元;从高铁站可坐21路公交车到巢湖学院站(底站)下车,再步行进校。

3.火车:巢湖火车站(与汽车站相邻)距离学校约5公里,打车约15元;也可乘21路公交车,到巢湖学院站(底站)下车,再步行进校。

五、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学院:李老师 18715580572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梁老师 18355330202

若有其他需求可电话联系沟通,将竭诚为用人单位服务!如事宜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敬请关注学院官网。

                                   工商管理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