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职等你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携手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由巢湖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承办的“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博学楼二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马鞍山市供销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千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参加。学生与企业招聘人员围绕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积极投递投递简历,参会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们进行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动态。参会企业表示,“近年来,巢湖学院毕业生综合能力比较突出,衷心期待更多巢院学子的加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很大,投递了简历,接下来会认真面试,争取获得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学校将进一步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做好就业帮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文/李梦雨、梁腾飞 图/徐悦、杨文博 初审/金晶、王震宇 终审/管超、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