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 华讯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59

可信赖的行业数字化服务商

华讯网络目前设有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是业内领先的全栈全域IT解决方案和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东南亚、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员工人数逾2600人。

华讯网络以“洞悉行业价值,构建数智未来”为公司使命,坚持“数智引领、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发展策略,长期服务于金融、运营商、互联网、制造、交通、零售、能源、政府和公共事业等行业头部客户,包括超过50%的中国百强企业。公司拥有网络、服务器、存储、数据库、中间件的全栈IT能力,结合软件、应用的全域覆盖,全面构建“云--端”一体化的行业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华讯凭借自身对行业的服务经验和深刻洞察,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5GIOT等最新技术,在云网融合、信息安全、数据智能、智能运维、应用现代化、智能协作等业务领域不断推出自研产品及服务,在行业数字化层面形成从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运营、可视化呈现的综合能力。华讯网络始终致力于推动客户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进程,实现“智于心,臻于行,以网联云,以数赋智,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华讯网络的优势不仅在于业界的领先技术和精锐的专业团队,还在于杰出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体系和自主可控的软件研发能力公司通过CMMI相关认证并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年度中国软件企业百强”,上海经信委颁布的“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强”。在CMMI标准软件开发方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迭代开发、敏捷化开发的落地。公司搭建软件研发云平台,落地敏捷软件研发流程,推进DevOps实施方案。落地了智慧工厂、智慧交通、智慧港口、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公安、智慧水务等多个解决方案。

华讯网络通过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化工程与技术服务能力一级资质认证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布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连续多年获得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称号。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 中国工商银行云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建设银行云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人民银行核心骨干网建设项

  • 广州期货交易所IT系统建设项目

  • 上海证券交易所信创云建设项目

  • 智慧水利山洪防御数字化能力提升项目

  • 中储粮智慧粮仓示范库建设项目

  • 龙源电力数据挖掘与服务实施项目

  •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米哈游全球网络建设项

近期华讯网存建设的重大项目:

  • 大众汽车园区网项目

  • 华虹宏力高性能计算项目

  • 集度汽车数据中心项目

  • 微创医疗私有云建设项目

  • 上海票据交易所分布式数据库项目

  • 中国银联信创计算资源项

  • 浦发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天安财险混合云建设项


如何申请实习:

投递邮箱hr202@eccom.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工作地点


欢迎致力于IT行业的学生投递通过实习您将获得

  • 师从技术专家积累行业经验

  • 触摸技术前沿学习管理流程

  • 身处融洽环境优先校招录用


实习生岗位提供:

招聘职位:售前顾问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上海浦西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新一代网络、云计算、虚拟化、存储、安全、灾备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IT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云计算实习生(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上海浦西

工作内容:面向金融,互联网及大型企业客户,为客户提供私有云、公有云与相关IT系统的架构设计、云上架构优化、系统迁移及部署等相关的专业技术服务。主要技术包括:云计算架构、数据库、数据备份与容灾、软件定义网络、数据湖仓及各类云服务等。


招聘职位:网络实习生(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上海浦西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安全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云安全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等技术服务,并协助客户进行攻防对抗,应对信息安全威胁。


招聘职位:项目管理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上海浦西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理论和工具,对项目的计划、风险、质量、进度等进行全程管控,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并交付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招聘职位:解决方案实习生(软件方向)(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解决方案的分析、设计、研发及推广落地。理解行业、环境和客户的需求,整合自主软件产品,规划整体的架构设计、细化功能开发需求,形成可交付的技术方案。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软件研发相关的专业技术,主要运用Java/C++等开发语言,基于MySQLRedisKafka等中间件,同时使用React/VUE等前端技术开发UI交互软件,进行软件产品及项目的研发,并进行软件产品的售后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软件测试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测试,并对软件质量负责。运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和 PythonJavaScript 语言编写测试脚本,对软件产品和项目进行功能测试/集成测试/性能测试,确保交付的软件能满足用户需求。


招聘职位:软件服务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安装、配置、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搭建及管理Linux操作系统,利用Docker容器技术、ELK监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运用Python等脚本语言,进行软件产品二次开发工作。


招聘职位:数据开发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熟悉hadoophivehbasesparkclickhouse等大数据开源框架,了解数据仓库建设的基本思路,参与大数据平台的设计与开发,并实现业务需求。


招聘职位:数据分析实习生(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工作内容:从客户业务场景和数据使用场景出发,引导、协助客户梳理数据应用需求,协助客户完成数据采集方案、数据质量校验、系统配置等工作,为客户提供贴合业务场景的产品应用价值




上述所有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及要求

  • 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2024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 成绩优秀,英语良好;

  • 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 积极乐观,主动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