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5月12日中午12:0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慎思楼中104教室举行。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开宗明义地指出举办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从“党校性质”“培训意义”和“学习纪律”等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组织对青年学子政治上的关心。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锤炼党性修养;要知行合一,善于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光富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理解和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争做学习型人才;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效果。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加入党组织。

典礼结束后,王光富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开展党课第一讲。他要求学员们要牢记党的宗旨,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文/樊乐乐 图/范吉德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