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5月15日中午,学院于慎思楼中102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震宇,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樊乐乐主持。

会上,王震宇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祝福和依依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文明离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后继续学习和努力,牢记肩上的使命责任,厚植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任何地方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关心母校发展,常回校看看。

接着,樊乐乐为毕业生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要求,从10个问题入手,一一答疑。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党员们能在新的学校或工作岗位上继续自律奋进、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关大帅带领现场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次许下铮铮誓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有助于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求学深造和工作领域中,砥砺前行,勇立潮头,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文、图/樊乐乐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