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61

63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产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数据智能科研实验室(二期)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师范大学王杨教授、安徽理工大学葛斌教授、淮南师范学院陈磊教授担任论证专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黄赞杰博士及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议伊始,项目负责人黄赞杰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包括项目建设必要性、可行性、主要设备清单和项目建设预期成果等内容后,孙文娟博士、刘振羽博士、房丙午博士、李想博士等围绕各科研所不同科研方向对部分设备清单作了补充说明


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内容,结合学院一期建设的科研资源、科研方向等基础与汇报人进行现场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围绕无人系统多模态智能感知、复杂场景下设备健康运营和工业机器视觉模型与算法这三个研究方向对项目采购内容进一步调整。

会议最后,吴其林总结讲话中首先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项目建设应围绕各科研所的科研方向,始终以改善我院的科研条件服务各科研团队和多出科研成果为最终目的,他要求项目组成员应认真领会会议内容,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和完善项目申报书

此次专家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数据智能科研实验室(二期)项目的建设方向和采购内容,有力地推进了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建设进程。(文、图/朱兴旺 初审/程军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