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出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284

6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慎思楼南一楼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莅会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超、党务行政秘书刘国列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光富领学了《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习近平《复兴文库》序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震宇领学了《习近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讲话;此外,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讲话和《安徽巢湖用好“红色+”模式让党员教育“别样红”》内容。院党委委员黄贵林、樊乐乐结合教工支部党建工作和教书育人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光富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学院职工开展读原著悟原理,每一个人要认真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将学习融入到日常教育管理中,融入到学院的发展过程中,促进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朱定秀对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情况作指导发言。她表示,今天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紧跟主题教育要求,学习效果好。同时,她提出几点期望:一是以学铸魂,铸牢根本,铸牢信仰,把握思想之舵,提高执政判断力,树立底线思维;二是以学增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理论学习促进增长智慧,提升治理能力;三是以学正风,倡导务实之风、清廉之风、简朴之风,做好调查研究,作风清廉,勤俭节约;四是以学促干,撸起袖子动手干,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关键时期,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文/梁腾飞 图/金而立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