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份党课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405

2023年7月13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慎思楼南楼产业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由院长吴其林主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提升学院科研教学水平》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洪兴勇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课上,吴其林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宗旨意识,将“学思想”作为第一任务和贯穿主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推进整改整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正确认识学科建设中学科要素、学科方向、服务面向三个维度的辩证统一关系,把握好基础与应用、存量与增量等关系,以守正创新强发展。

随后,洪兴勇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最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农业大学督导调研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交流研讨学习心得,本次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文、图/洪兴勇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