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241

10月15日,为切实帮助学生了解软件工程专业的应用与前景,进一步明确学生的职业规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面向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业认知实习活动,活动邀请到安徽同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经理宗红雨做专题报告。

宗红雨以“巢湖学院软件工程交流学习-软件工程的应用与前景”为报告主题,首先介绍了软件工程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当下主要就业方向及岗位要求;接着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十余年的职业经验;最后现场解答了学生的就业困惑,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指导学生如何完成个人的职业规划。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讲解和分析深入浅出,加深了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弥补了因疫情耽搁的专业认知实习教学过程。(文、图/方周 初审/程军 终审/吴其林)

报告人简介:

宗红雨,现任安徽同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研发与交付工作。拥有近十余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服务体系,推动上下游企业构建产业链生态联盟,以实现供应链价值的最大化。在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担任过运营、产品、技术研发、售前等众多一线部门的重要职位。曾服务过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上市公司,涵盖华为、中仪、中航、正泰、中环、阳光电源、北投、广盐、珠海港集团等。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和客户的满意度做出了显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