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6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慎思楼南202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内选拔赛。经过前期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12位教师进入本次院内决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安排学院教学督导组和高职称教师担任评委,并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现场点评指导。比赛由副院长程军主持,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观摩。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准确把握了课堂的完整性和生动性,扎实推进又别出心裁,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课堂,获得了评委和观摩老师的赞赏。每位教师的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分别针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环节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有助于学院青年教师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从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将根据评委的评审结果,推荐本次比赛的前3名教师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文、图/赵启美 初审/程军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