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新时代 奋发有为新青年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71

12月1日12:00在慎思楼中104教室组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静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课上邀请学生优秀党员代表做朋辈宣讲。

陈文静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又红又专新时代青年;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提高专业知识技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詹向飞和李慧娟依次上台分享个人成长心路历程。詹向飞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对党的认识、分享入党初心故事等方面,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同时他还就大学学业规划和学习路线,推荐了一系列专业知识技能提升的学习资料,为所有积极分子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李慧娟回顾了自己从大一入学到现在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身为一名党员使命感和自豪感,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创新能力,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青春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不负韶华、不负人生。(文/曹浩宇、陈文静 图/曹浩宇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