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48

1月9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飞主持。

首先,姜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并介绍了会议流程。

接着,姜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并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都虚心地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广大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我在思想及行为上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文/姜飞 图/孙传家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