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基层团支部委员的综合能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15日12:00在慎思楼中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团支部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团支部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其履行共青团组织职能的本领,以更好地为广大青年服务。本次培训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姜飞主讲,学院全体团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姜飞以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为主题,分别在团支部工作实务、团队协作与沟通技巧、青年群众工作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讨论。他要求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应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站位要高、民主意识要强。工作上要做到无私奉献、埋头苦干、开拓创新;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形式团支部委员们不仅学习了新知识,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姜飞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希望全体团支部委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不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同时,我们也希望全体团员能够积极参与团队活动,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团支部委员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相信未来在学院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好地服务青年,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金而立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