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坚持在火热实践中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6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金而立主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各团队成员参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奔赴全国各地,今年我院共组织了三下乡国家级团队2支,校级团队5支。院级团队2支,三下乡实践活动地点主要分布于合肥、马鞍山、郎溪、泗县等地。内容涉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社区建设、教育助学等方面。会上金而立简单说明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好举措,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好途径,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好载体。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最生动、最丰富的教材,也创造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每一位有志青年都应该积极投身实践的热土,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中锤炼作风,切身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国家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材。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计算机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三下乡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注入新的活力。(文、图/金而立 初审/王震宇 终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