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召开2023年度系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为了总结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于2024年1月18日上午召开2023年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总结大会。系主任刘运、专业负责人刘振羽出席本次会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运主持。

刘运从学科竞赛获奖、科研项目立项、教研项目立项、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思政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在本学期的代表性成果。刘振羽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包括期末试卷阅卷规范性、装订材料的完整性、撰写课程报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生产实习任务分配、教学评估材料准备等。会议中强调了下学期将重点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和教科研成果产出等任务。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同时,明确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的基本思路,为进一步高质量落实和推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教科研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刘振羽 初审/程军 终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