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巢湖学院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9

为了进一步促进网络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完善,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的培养网络信息技术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安徽省教育厅主办2024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赛项规程通知详见http://jyt.ah.gov.cn/tsdw/gdjyc/dxsxkhjnjs/40694707.html,现将校赛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安徽大学、巢湖学院

二、竞赛内容

本届比赛分为创意赛、技能赛两种类型。创意赛分为两个项目:网络系统与安全设计及应用(强调创新,聚焦于网络节能和网络安全主题)、分布式系统设计与应用(强调创新,聚焦于云计算和数据融合主题);技能赛分为四个项目: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技术应用、龙架构容器云技术与应用、网络漏洞挖掘与防范。

三、参赛对象

巢湖学院在校生

四、报名相关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5日24点之前

2.报名队伍:每支参赛队队员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并要求每一名教师作为第一、第二指导老师分别不超过2项,总数不得超过4项;每一位学生只能在同一赛项的一个队伍中参加比赛,参赛项目不超过2项。

3.报名方式:按省赛赛项规程通知的附件填报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发到联系人邮箱:9069551@qq.com。巢湖学院校内选拔赛交流群(群号:595526681)。

4.比赛时间及地点

暂定于2024年4月6日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楼产业学院进行校赛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疏志年:18956599136

校赛群:595526681(QQ)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