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第十四届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59

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促进产教融合,增强学科交叉,拓展参赛者的跨学科视野,提升参赛者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应用问题的能力。根据《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章程》,发布2024年第十四届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巢湖学院报名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巢湖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竞赛报名组织

本次报名工作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学建模教练组负责。

三、竞赛目的

参加此次赛事旨在激发我校本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本科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及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造就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四、竞赛时间及赛制

竞赛时间:2024年 4 月 12 日上午 8 时至 2024年4 月 16 日上午 9 时。

竞赛赛制:本届竞赛实行赛区赛、国赛两级赛制。采取通讯竞赛方式,全国统一命题。参赛队参加一次竞赛,按赛区、全国两级评奖。

五、组队方式及报名要求

组队方式:以竞赛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每队需配备1名指导老师。

报名要求:需进赛事培训qq群,每队完成一件练习作品。从ABC题(群文件)任选一题完成或者自拟题目完成(选择自拟题目的参赛队需征得指导老师同意)。

报名方式:在2024年4月5日20:00前,由队长将报名表及练习作品发至hyc@chu.edu.cn。

学术诚信:练习作品禁止抄袭,禁止使用已公开发表过的专利、著作或论文(或进行简单改造后)参赛。若发现学术不端行为,将进行通报。

六、联系方式:

赛事培训qq群:535081289 (注明年级专业姓名,实名申请进群)

侯勇超老师:13865277780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