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161

 

321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谢如龙、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瑛教授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同时,她结合审核评估专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反馈意见,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了详尽的安排。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围绕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听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过程监控等纷纷建言献策。

胡传双从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工作方式的创新、工作考核进行了交流,谢如龙认为督导工作需要与学院、老师多交流多沟通。

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徐柳凡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为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保障、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同时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形势,做教育教学的懂行人、成为高等教育的研究者。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变化,各位教学督导要学会“加压”,认真学习高等教育相关文件和制度。二是要做学校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探索者、实践者。三是要成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2019年学校正着手打造一批“金课”,教学督导作为各专业的骨干教师,要主动示范,为学校教学水平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文、图/刘旭 审/胡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