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概论课程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56

为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55日下午,学校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王玉勤老师在第四会议室做《商业计划书撰写及项目路演PPT的制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许雪艳主持,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概论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许雪艳介绍了王玉勤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及业绩,并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王玉勤主要围绕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PPT制作两方面展开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最后王玉勤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获奖作品的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及相关视频等。

与会教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最后均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扎实推进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江萍 /方帆 /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