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工作,522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丁俊苗介绍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和学校制定的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实施方案,对申报工作要求、时间、流程等作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结合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条件和本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一一汇报了拟申报的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礼节结合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数据,对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人事处处长陈和龙介绍了学校相关人才引进和建设工作。

副校长徐柳凡要求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填写要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各项指标务必要做到客观真实。

祝家贵最后总结强调,本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文件,吃透文件精神,申报书要反复论证,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提交材料,切实做好本次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文/江军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