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考风通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631

74日是本学期期末统考的第一天,上午8:10,教务处和各学院到各考区进行巡考。

全天共计安排167个考场,考试地点在博学楼和慎思楼,通过巡考发现,整体上考试秩序正常,监考教师恪守职责,考风良好;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均成立巡考组进行巡考。巡考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有:

1.少量监考教师未佩戴监考证进行监考,有的考场清场不够彻底,有部分考场没有调整座位。

2.监考期间有少数教师玩手机现象。

3.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试中,慎思楼中304教室、中403教室、博学楼303教室分别有一名、三名、一名考生作弊。

4.考试监控显示:大部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尽责。考试结束后,学校将选择部分考场监控视频进行回放,了解考场动态。

请各学院提醒广大监考教师认真学习学校考试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统考工作的通知》,认真履职尽责,按规定提前20分钟到考场。同时,请各学院加大巡考力度,做好诚信考试教育,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教务处      

                                        2019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