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03

923日下午,巢湖学院在博学楼405智慧教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人事处处长陈和龙、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动员会,陈和龙主持。

陈和龙首先对岗前培训的总体安排进行说明。他指出,本次岗前培训经过人事处和教务处的反复磋商和精心谋划,具有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师资水平高三大特点,目的是为了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融入学校和团队、更好地适应岗位进入角色、更好地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同时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严格纪律做好有备而来并学有所获。胡传双就岗前培训管理和考核进行了说明。

徐柳凡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新入职教师加入巢湖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和相关管理制度。转变对学习认识,他认为学习是提高忠诚度的要求,大家要对党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忠诚;学习是提高本领的不二途径。大家要立足岗位下大力气学,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宁可苦干不要苦熬,要出力更要出彩,要优秀不要作秀;带着问题学,展望未来学,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练就扎实的教科研基本功,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教学风格、独有的科研领域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尽快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遵规守矩的模范。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文/黄钦  /孙申奥  /陈和龙、胡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