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2020-2021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91

各学院:

为加强教学信息的采集和反馈力度,及时了解教学状况,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巢湖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字〔2019162号)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在各学院2020级学生中选拔、增补一批学生教学信息员,具体增补名额按每班级1名推荐,教学信息员与班级填写考勤表的同学不得重复,具体增补(调整)名单申报表见附件。

望各学院对照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认真组织遴选,以学院为单位于1014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质量检查科,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送给教务处刘旭。2017-2019级学生信息员如有调整,请一并汇总报送。

 

附件:2020-2021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增补(调整)名单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