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通知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618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教师要严格落实教学任务,确定在线教学的课程按本学期课表进行在线教学,不得随意调停课。有特殊情况确需调停课的教师填写电子版《巢湖学院教师调停课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后,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给教务处教务科任春阳老师,教务处进行审批、备案。

二、各学院认真梳理线上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教师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线上课程作业情况等,对线上教学的总体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制定实施方案,于3月9前将实施方案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给教务处质检科刘旭老师。

三、各学院应履行教学质量监管责任,积极发挥教学督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学业导师与学校联系班级干部等作用,做好线上课程巡查、督导、反馈等监控工作。各学院要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存档工作,学校将适时通过会议等形式,请各学院交流反馈所做质量监控工作及取得成效。

四、各学院要认真挖掘教师线上教学的特色与创新做法,每周五下午5点前至少报送一位教师和学生教育教学方面典型案例(含图片),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给教务处质检科刘旭老师。

 

 

教务处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