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930

1122日,巢湖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上午8时,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质量评价工作专家组会议,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丁俊苗、专家组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丁俊苗主持。

徐柳凡对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本次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的目的、意义和原则做了简要说明,最后对评价工作提出了纪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丁俊苗对教学质量评价实施方案和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质量评价工作专家组由3名外请专家和10名校内专家组成,分为三个工作小组。24名申报高职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按照抽签先后顺序进行无生授课,同时提交当堂授课教案一式五份,专家现场评分。听课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对申报教师的教学材料、课程考核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并评分。最后工作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总统计和复核。

学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的教学质量考核工作,2018年专门出台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纳入职称评审环节,考核结果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充分调动了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教学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了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和质量文化的形成。(文/刘旭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