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65

各学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61号)(附件1)有关要求,请各学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填报教学实验室年度安全报告,具体工作如下:

一、填报要求

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如实填写年度报告。

二、填报内容

完成巢湖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附件2)和巢湖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3)信息填报。

三、相关要求

1.报告所涉及的实验室是教学实验室,其他类型实验室不在统计范围。

2.数据统计时间范围是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附件2和附件3相关数据应保持一致性。

四、报送时间

相关单位于2021年1月15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盖章交至求实楼2008室,电子版材料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送至教务处杨涛。


附件1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巢湖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doc

附件3 巢湖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教务处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