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 巢湖学院开学第一天展现新面貌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29

新学期、新教学楼,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全校师生员工精神焕发迎接新学期第一天。33日早上7:40,校领导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率领教务处成员来到博学楼、慎思楼和新教学楼,对上课第一天的教学环境、教师及学生上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学院也成立检查组到各个教学区检查本学院师生上课和出勤情况。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开学各项工作,并与授课老师和学生交流教学准备等情况。祝校长重点对初次使用的新教学楼教学设备及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并要求加快工程进度,不断完善教学设备。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开学第一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教职工已于227日到岗上班,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也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课表等一一落实,并就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进行重点部署。教务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提前对教室及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开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部分,是促进教学良好运行的开端。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学校将认真总结“十三五”建设成效并积极规划“十四五”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文/刘旭  /范星、范林倩  /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