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899

各二级学院、校直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教科信司2021〕89)要求,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定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要求,我校以视频方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邀请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交流。

二、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及参加人员

1.会议时间:2021年517日(周9:00-12:00;

2.会议地点:图书馆10楼第三会议室;

3.参加人员:分管实验室安全副校长;科技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实验室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三、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佩戴口罩,会议期间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参会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允许请假,如确因有事无法参会,须在今天(516日)以学院为单位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报教务处实践科杨涛)。

 

 

 教务处 

2021年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