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93

各学院:

为了解教学状况,推动教学改革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将开展期中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者与受评对象

参评者为各学院在校学生,受评对象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授课教师。

二、评教时间

1.时间安排

12021518日—521日,组织宣传,各学院广泛宣传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22021522日—528日,学生正式进行网上评教。

三、评教流程:

学生按附件评教流程图,登陆巢湖学院教务系统进行网上评教。

四、评教要求:

请各学院加强对学生评教工作的宣传,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公正、有效。要教育学生本着对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及时参加评教,自主、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授课教师。每位学生要自己亲自参加评教,班长、学习委员等班级干部不得代替别人评教。

五、有关说明: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从公共互联网进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评教。

 

附件:巢湖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流程图.docx

 

 

   教务处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