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08

720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副院长、发规处副处长、信息化处副处长、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下学期教材征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暑期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实验室安全、2021届学生实习、暑期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走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处长丁俊苗针对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期末考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他希望各学院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立足新阶段,结合“十四五”专业建设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创新意识,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徐柳凡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期末考试情况,他指出各学院要有高度的岗位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好教学管理工作职责,强化教师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注重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相结合,共同打造良好教风学风。针对近期和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抓实本学期期末教学日常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好假期重点工作;三是要科学谋划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文/刘旭 图/韩海峰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