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峰带队赴半汤温泉疗养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543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更好服务省“三地一区”建设,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带领发规处、科技处、教务处、办公室和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赴安徽省半汤温泉疗养院(安徽省半汤康复医院)调研考察。

周峰一行受到了半汤温泉疗养院的热情接待,在半汤温泉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登攀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疗养院的环境,期间,姚登攀详细介绍了疗养院的业务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周峰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的来意,巢湖学院与半汤温泉疗养院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交往密切,合作基础深厚。半汤温泉疗养院的康复、疗养业务等与巢湖学院运动训练、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等专业有很好的合作空间,两个单位探索共建生命健康产业学院,不仅对两个单位的未来发展,且对省十大新兴产业之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也有重要的作用。姚登攀在上次交谈的基础上,介绍了就生命健康产业学院建设所做的调研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和思考。会上,双方还就共同申报、建设运动康复等专业以及开展相关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

本次调研考察,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共建生命健康产业学院的目标、内容以及具体路径,对于学校实质性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有力举措。(文/许小兵 图/半汤温泉疗养院提供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