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一行来教务处调研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039


 

9月30日下午,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荣明、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一行来教务处调研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处长丁俊苗、校团委书记郑玲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谢如龙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丁俊苗首先对池州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巢湖学院教务处及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杨荣明感谢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此次学习调研主要任务一是了解巢湖学院学籍、转专业等教学管理工作的优秀做法二是学习第二课堂成绩管理的成功经验。丁俊苗就巢湖学院教学管理进行了全流程系统化详细介绍,对转专业、辅修双学位等具体工作流程、做法及存在问题等做了阐述。郑玲就巢湖学院第二课堂的开展情况、成绩管理以及结果运用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还具体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交流研讨,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许小兵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