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卯新春开新局 大展宏“兔”谱新篇 巢湖学院师生满怀热情投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67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寒辞冬雪,新元肇启。辞去“虎虎”生威的旧时光,恰遇前“兔”似锦的新学期,巢湖学院师生精神饱满地迈入新年第一课。

2月20日上午7:40,校领导周峰、张莉、朱定秀、周祥、丁俊苗率领教务处和各学院相关人员深入各教学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校领导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认真查看各教学区工作安排情况,并与授课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还随机步入课堂,聆听了开学第一课,并于课后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探讨,既赞扬了教学优点,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开学前夕,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多方联动,对教室、实验室及其设施、设备等认真摸排检查,全力以赴保障顺利开学,实现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开局。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学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程准备充足、课堂纪律良好、教学运行有序;各区域教学环境整洁,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校领导对新学期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篇更待百倍功。望巢湖学院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大展宏图,为学校品质发展再谱新的美好篇章!(文/陈蔚,图/宣传部,审/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