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90

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申报质量与建设水平,学校将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家报告会,邀请全国优秀教师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评委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电路原理课程负责人贵州理工学院陈燕秀教授作《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

4月20日(周四)下午 14:30

二、地点

求实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学院拟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各学院拟聘任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除实验中心)和专业负责人、在研省校级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其他感兴趣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

参会人员14:20前签到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以学院为单位履行请假手续

 

 

                             务处

                                      2023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