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41

5月24日上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参会并作指导,学习由支部副书记胡传双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徐淙祥同志典型事迹电视专题片。胡传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地方组织”和“党的基层组织”内容。

会上,朱定秀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务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问题整改,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构建布局结构更加协调、机制体系更加完善、特色优势更加鲜明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日常发展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好、谋划好教育教学运行及改革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文/李慧玲 /彭淑娟  初审/胡传双 部门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