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348

 9月1日上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问题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支部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朱明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定秀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在学上下功夫,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内化转化;二是要在管上严标准,严格执行管理流程,建立布置、落实、督查长效机制;三是要在行上转作风,整改不严不实的经验主义,坚守客观公正原则;四是要在干上见成效,聚焦学校实际,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有效推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依据组织生活会流程,支部成员结合教育教学发展及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谈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明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问题整改,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文、图/李慧玲  初审/胡传双  部门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