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马建国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58

10月23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携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在第四会议室欢迎来宾并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朱明、副处长邓方等参加座谈。

马建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合肥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及了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微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借鉴学习先进经验,以提升合肥城市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朱定秀对马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学校在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结构改革、产教深度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其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她表示,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产教融合机制探索、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推进双方教育事业取得新本次调研交流,对双方拓展工作思路、推进改革创新、优化工作机制等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会后,校党委书记周峰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亲切交流。(文、图/李慧玲 初审/邓方 部门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