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3级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40

各学院: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2023级学生教材由学校统一招标采购,现将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收费

1.各学院组织学生向教材供应商结算教材款,学校不统一办理教材款结算业务,最终所有费用以供应商结算为准。

2.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费用(供应商提前把费用清单发至各班级),按照规定时间进场领书,现场以班级为单位缴费。缴费方式:微信、支付宝、刷卡均可,不收取现金(转账过程如出现手续费全部由供应商承担)。

二、教材发放时间、程序和地点

1.发放时间:2月25日13:00-16:00。

13:00-14:00 经济与法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14:00-15:00 工商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生物与境工程学院

    15:00-16:00 旅游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体育学院。

2.发放程序:

各班级指定负责人统一收齐教材款,并带领两位同学到教材发放地点核对信息,其中,一位同学负责交费用,其他同学负责核对教材清单。核对清楚无误后,组织班级其他同学搬运教材并自行发放。

3.发放地点: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具体地点现场见指示牌)。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教材发放工作平稳有序。

2.请同学们领取教材后认真检查教材质量和版本信息,不要急于在教材上写字,以便发现质量问题与供应商更换,特别提醒需要更换的均不能在教材上涂画和写名字(如需更换均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和供应商联系)。

3.教材发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联系。教务处教学资源管理科电话:0551-82855569,联系人:方帆。             

 特此通知。

 

  

                                                     

                                                2024年2月23日